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食品药品安全 > 食事药闻大讲堂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0年第二期深圳市食事药闻大讲堂

来源:日期:2020-08-14 17:55字号:    

  8月8日下午,由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主办的第三十期深圳市食事药闻大讲堂活动在深圳书城中心城南区大台阶开讲。

微信图片_20200814161202_副本.jpg

  本期讲座邀请深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谭磊副部长,围绕“食品安全从菜篮子开始”主题,就新形势下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全链条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产品安全的选购与鉴别等知识进行了讲解,为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现场市民提问环节,谭部长针对“水果不削皮吃有哪些风险”“网上平台买菜是否有保障”等话题展开解答,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市民表示受益匪浅。主办单位同时还向市民派发了与讲座主题相关的宣传折页,并通过调查问卷征集市民对食事药闻大讲堂和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建议。

  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全面铺开、纵深推进之年,是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为推进食药安全社会共治,我局将持续邀请监管部门、权威专家、企业代表、新闻媒体等各界人士,与市民朋友近距离交流探讨食品药品安全问题、澄清谣言误区,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和风险交流,提高公众科学素养,营造全社会共治共享的食药安全良好环境。市民可关注“深圳食事药闻”微信公众号浏览查阅相关信息。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