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食品药品安全 > 透明执法

“星期三查餐厅”走进盐田区重大活动餐饮接待单位

来源:日期:2019-10-24 11:05字号:    

  2019年世界海岸赛艇沙滩冲刺赛总决赛于2019年10月23日-27日在盐田区梅沙街道举行,为做好活动期间辖区食品安全保障活动,10月23日,“星期三查餐厅”执法行动突查此次赛事活动的餐饮接待单位深圳大梅沙游艇会餐厅。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处、盐田局相关科所负责人和相关执法人员参与此次行动,深圳新闻网全程报道,市民代表全程监督执法过程。

  执法人员根据《深圳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检查表》对深圳大梅沙游艇会餐厅的证照、后厨加工场所、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及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并现场快速检测3批次的食品原材料,结果均合格;执法抽检3批次食品原材料,结果待出。

  经检查,深圳大梅沙游艇会餐厅整体情况良好,食品安全量化等级维持“B”级。但仍存在一些细节问题需要整改:一是专间的门没有自动闭合、专间天花板没有吊顶设置;二是留样记录不规范。对于以上问题,执法人员已责令其限期整改。

  下一步,盐田局将继续加强对“2019年世界海岸赛艇沙滩冲刺赛总决赛”期间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督促食品经营单位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升企业自身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确保赛事的顺利、安全进行。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