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食品药品安全 > 透明执法

“星期三查餐厅”突击检查进龙华

来源:日期:2018-08-22 16:58字号:    

  

  开学季即将到来,为保障广大学生用餐安全,822日,“星期三查餐厅”行动第三次在龙华开展,深圳市食药监局副局长李忠带队,突查学生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龙华局食品科及监管所执法队伍、食品安全义工、媒体队伍约30人组成的行动小组参与了此次行动。

  

  行动小组从证照是否齐全、是否超经营范围、专间管理、食品加工管理、仓储管理、进出货台账、餐具清洗消毒、人员管理等方面着手开展现场检查,检查结果显示,被检查单位持合法有效的证照,不存在超范围经营的情况,量化标识与明厨亮灶设备张贴安装到位,食品加工设备设施基本能满足食品加工需求,原料半成品管理较规范,后厨环境基本符合要求,企业整体经营状况基本符合食品安全规范。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一是索证索票不够完整;二是三防设施有缺漏;三是厨房个别地方有积水。经评定,量化评级结果维持B级。针对该单位存在的管理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要求其限期整改,并将继续跟进整改情况。

   

  检查过程中还进行了抽检和快速筛查,快速筛查现场结果显示均合格,执法抽检则在710天后陆续出结果,龙华局将继续跟踪上述餐饮服务单位的整改及抽检情况。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