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食品药品安全 > 透明执法

“星期三查餐厅”在南山区益田假日广场开展执法行动

来源:日期:2018-02-28 16:01字号:    
   2月28日,深圳市食药局在南山区开展“星期三查餐厅”执法行动。当天上午,市食药局李忠副局长携餐饮处黄晓战处长及南山食药局一行,联合人大代表、网友代表和新闻媒体到南山区“益田假日广场”开展“星期三查餐厅”执法行动。经网友和人大代表随机挑选,对“王品(中国)餐饮有限公司深圳益田假日广场分公司”、“深圳市江南厨子益田餐饮有限公司”两家餐饮单位进行检查。从检查的情况来看,两家餐饮单位都能保持食品安全量化评级“B”级水平。

  

  “王品(中国)餐饮有限公司深圳益田假日广场分公司”存在问题主要是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等级未公示;专间闭门器损坏。“深圳市江南厨子益田餐饮有限公司”存在问题主要是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等级未公示;“三防”设施的防鼠挡板损坏。同时,深圳市计量院对上述两家餐饮单位的牛肉、鸡肉、猪肉等肉类及西兰花、芥菜等食品原料进行了快检筛查,均显示为阴性。

  

  现场,市食药局副局长李忠亲自检查了两家餐厅后厨,并对餐厅证照等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市食药局餐饮处处长黄晓战表示,按照市委市政府实施阳光智慧餐饮工程的指示,对餐饮企业的检查必不可少。今年星期三查餐厅将至少开展45期行动,并加入对医院,养老院、工厂区食堂的检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