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食品药品安全 > 透明执法

“九号查酒”专项行动对宝安区酒类商行开展检查

来源:日期:2021-05-31 19:59字号:    

  2021年5月19日下午,“九号查酒”专项行动走进宝安区,对位于海雅缤纷城商业区附近的酒类商行开展检查,深圳新闻网进行了全程直播。

宝安--图片1_副本.png

  执法人员分别对宝丰礼品商行和明生商场两家酒类商行开展检查,检查了两家商行的经营资格和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及陈列区、仓储区的酒类情况。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在宝丰礼品商行仓库发现无中文标签的进口洋酒、红酒合计44瓶,依法进行扣押处理。

  接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对酒类经营单位的监督检查,进一步督促深圳市酒类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自觉维护市场秩序,并呼吁广大消费者要选择正规渠道购买酒类产品,如在消费过程中遇到违法经营行为,可及时投诉举报,共同维护市场秩序。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