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食品药品安全 > 透明执法

“星期三查餐厅”专项行动检查南山京基百纳广场

来源:日期:2021-11-08 17:56字号:    

“星期三查餐厅”专项行动检查南山京基百纳广场.png

  为加强食品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从源头消除风险隐患,2021年10月20日,“星期三查餐厅”专项执法行动来到南山区的京基百纳广场,对港湾宴会厅及海底捞火锅两家餐饮单位进行检查。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上述两家餐饮单位的食品安全信息公示、后厨操作区域、原材料索证索票、员工健康管理工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两家餐饮单位后厨环境整体洁净,但存在部分细节问题没有做到位,如港湾宴会厅冰箱内的半成品标签记录信息不足、餐具消毒方式不当,在海底捞火锅冰柜外标注的信息与柜内摆放的食品原材料不同专间门不能自动闭合。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已责令两家餐饮单位整改。

  深圳当前正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本次行动中,执法人员通过直播呼吁,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需要广大市民朋友的大力支持,欢迎大家加入到深圳创城工作“食安代言人”活动当中来,一起为创城努力、为深圳加油。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