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食品药品安全 > 食品药品安全志愿服务

“小个专”党建志愿者培训会议,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日期:2023-10-18 09:11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小个专”党建志愿者队伍的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优势。2023年10月13日,市“小个专”党委举办深圳市服务“小个专”高质量发展党建志愿者培训。

  市“小个专”党委委员、市注册局局长张弘驰、市场处三级调研员马哲、市“小个专”党建志愿队队长吴涌涛、信用处、市注册局业务骨干及“小个专”党建志愿者代表等共80余人参加,培训由市“小个专”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市注册局副局长赵歆主持。

图片

  首先,志愿队队长吴涌涛同志对“小个专”高质量发展党建志愿队伍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小个专”党建志愿服务是总队暨食药安全志愿者、作风纪律社会监督员、社区药品安全志愿服务后的又一项全新的使命和征程。志愿者们将不忘初心,整装待发,坚信在市“小个专”党委的悉心指导和正确带领下,服务“小个专”高质量发展党建志愿队定将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为助推深圳“小个专”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培训环节,市“小个专”党委办、市场处、信用处、市注册局分别就“小个专”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专业市场病虫害防治、“个体深信贷”、“个转企”等相关政策进行宣贯。通过专业的讲解、案例分析以及经验分享等环节,与会的志愿者同志们对“小个专”的党建工作和市场监管相关政策、业务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图片

  最后,市“小个专”党委委员、市注册局局长张弘驰同志表示,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质量的市场主体,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十分关心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呼吁广大的志愿者朋友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服务“小个专”党建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通过大家的辛勤付出,不断把“小个专”党组织凝结起来,进一步将各项惠企政策准确“滴灌”给广大的“小个专”,进一步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进一步宣讲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增强“小个专”的获得感,助力“小个专”得到更多实惠,提振发展信心。最后他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队伍。二是希望大家创新载体,贴近实际,不断拓展志愿服务领域。三是希望大家发掘亮点,加强宣传,不断传播“小个专”先进典型和引领发展的“正能量”。

图片

  深圳市服务“小个专”高质量发展党建志愿队成立以来,越来越多的党员志愿者参与到服务“小个专”高质量发展的行列中来,以实际行动为“小个专”提供服务。通过今天培训,志愿者纷纷表示进一步加深了对“小个专”党建的认识,增强了服务“小个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学习到了很多与“小个专”发展息息相关的“干货”。面向未来,市“小个专”党委将持续立足市场监管职能、加强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加强志愿者建设,打造“小个专”党建志愿者名片,为“小个专”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