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食品药品安全 > 食品药品安全志愿服务

市食药志愿服务总队参与“圳好有你——寻找圳品官”启动仪式

来源:日期:2020-11-02 17:54字号:    

  “圳品”事关食品安全战略大局、事关民生福祉根本。为了守护市民“舌尖上的安全”,9月11日上午,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南大堂“圳好有你——寻找圳品官”启动仪式盛大开幕,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强,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忠、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图片11_副本.png

  与此同时,深圳社会各界的圳品官代表、圳品企业代表以及媒体朋友,共同见证寻找“圳品官”活动全面启动。在这次启动仪式中,深圳首批20多位“圳品官”成团正式C位“出道”,市食品药品安全志愿服务总队总干事吴涌涛作为“圳品官”成员之一与深圳社会各界的圳品官代表、圳品企业代表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为“圳品”代言,同时被授予证书和勋章。

  据悉,为了让市民吃的更安全、更放心,深圳2017年组建成立了食品药品安全志愿服务队,队伍目前有23支分队,一万两千余名志愿者。食药安全志愿者在日常的工作中除了开展食药安全工作的科普宣传,也会参与到食品品质的监督,配合食品监管人员参与抽检蔬菜水果和肉等农产品。   同时,市食药志愿服务总队呼吁广大食药安全志愿者,做“圳品”的践行者、倡导者,人人争做“圳品官”,为“圳品”代言。

  未来,食药安全志愿者将再接再厉,为提升深圳市食品卫生标准贡献志愿服务力量;为市民提供更优质、安全的食品;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打造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而奋斗!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