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商事主体登记注册(变更登记一窗通)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职权注销深圳市别亦难服饰有限公司等114家商事主体的公告

来源:日期:2021-12-15 15:53字号:    

深市监依职权注销告〔2021〕注10号

  经查,深圳市别亦难服饰有限公司等114家商事主体(详细见附件)被吊销营业执照后,超过六个月仍未申请注销登记,违反了《深圳经济特区商事登记若干规定》的相关规定。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商事登记若干规定》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规定,现拟决定依职权注销本公告附件所列的114家商事主体,并向社会公告四十五日。被依职权注销后,商事主体的主体资格终止。

  对上述拟作出的决定,商事主体在公告期间有陈述、申辩的权利。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项权利。

  附件:依职权注销商事主体名单(114家)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2月14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