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29
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3-08-29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深圳市市长质量奖 > 信息资讯

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武来深调研中国质量奖申报工作

来源:日期:2021-05-10 14:32字号: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武来深调研中国质量奖申报工作.jpg

  5月7日-8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武一行来深调研中国质量奖申报工作。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及质量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本届中国质量奖启动申报以来,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发动各领域组织申报,目前共有13家单位及个人提交了申报材料,为历年参与单位最多。

  汤武副局长一行先后前往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和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中国质量奖申报准备情况。座谈会上,汤武副局长对企业的申奖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各企业申奖工作准备充分、作风扎实,目前撰写的申报材料内容丰富、条理清晰,但还要着重考虑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深刻领会中央坚持举办中国质量奖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将企业成长与国家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紧密结合,与总书记在相关领域的指示要求充分融合;二是要把申报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企业主要领导亲自参与、亲自推动,并积极参与后续的答辩环节,作为主辨人汇报企业情况;三是要进一步凝练经验模式,将企业的特色亮点、成功要素和核心绩效在材料的开头部分集中体现;四是要对企业进行一次全面体检,核实近年来是否受到涉及安全、环保等方面的违法违规处罚,做到心中有数。

  李军副局长表示,市局将在省局的统一部署下,做好申报服务工作,全力支持企业积极参与申报中国质量奖,并预祝企业取得好的成绩。会上,同行的质量管理专家就申报材料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企业纷纷表示,感谢汤武副局长一行深入企业开展面对面帮扶,增强了申奖的信心和动力。下一步将按照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抓紧修改申报材料,认真做好后续申报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