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29
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3-08-29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深圳市市长质量奖 > 信息资讯

深圳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评选表彰委员会秘书处关于做好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日期:2022-02-28 10:37字号:    

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评选表彰委员会秘书处关于做好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的通知》(粤市监质发〔2022〕70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广泛动员

  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是广东省政府在质量管理领域授予相关组织和个人的最高奖项,旨在通过质量标杆引领作用,增强全社会特别是企业的质量意识,激励更多的企业组织和个人追求卓越质量和绩效,有力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请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区市场监管局、各行业协会及时将《通知》及相关评审准则(详见附件1-4)转发至有关单位,广泛发动本行业质量管理有特色、质量提升有成效的优秀组织和有典范作用的个人参评。

  二、把握进度,按时申报

  (一)请各有关单位于2022年3月15日前汇总意向申报企业(个人)名单(样表见附件5),通过邮件报送至市市场监管局;3月30日前可补充更新名单。

  (二)请拟申报企业(个人)对照通知要求完成申报材料制备和内部公示等工作,于2022年4月10日前将所有申报材料(纸质材料一式3份、Word电子版U盘1份)报送至市市场监管局,同步发送电子文本至邮箱(邮件题目为参评类别+所在市+参评组织名称或参评人+联系人+手机号码)。

  (三)市市场监管局会同相关部门开展形式审查、社会公示,对符合申报条件且公示无异议的申请人出具推荐意见,于4月30日前统一报省政府质量奖评委会秘书处。

  三、严守纪律,不得收费

  各有关单位要严格遵守申报工作的要求和纪律,坚持自愿申报,不得以任何方式向申报企业和个人收取费用或牟取利益。严禁任何组织和个人借申报广东省政府质量奖名义开展有偿培训和经营活动。

  近期省相关部门将组织召开申奖工作视频宣贯会,我市意向申请人可提前联系市市场监管局报名。

  联系人:姚一愿,电话和传真:0755-83070055,邮箱:yaoyy@mail.amr.sz.gov.cn,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深圳工商物价大厦801室,邮编:518040。

  附件:1.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评选表彰委员会秘书处关于做好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2.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的通知

  3.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组织)评审准则

  4.广东省政府质量奖(个人)评审准则

  5.意向申报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基本情况表

  深圳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代章)

  2022年2月25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