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推进文明诚信,平安市场创建 > 活动集锦

市场档口之星-广北肉菜街市冰鲜鱼Z4档林映君:诚信经营就是对疫情防控最大的贡献

来源:日期:2020-04-21 15:38字号:    

  林映君,广东揭阳人,1999年来到深圳,就一直在盐田广北肉菜市场开档销售冰鲜鱼类,一干就是二十几年。林映君说,虽然自己从事的是个体生意,但一直把诚信放在生意经营的第一位,这也让她积累了很多老顾客。

  “这次疫情,来的太猛太快,我们每个人都做着自己的努力为疫情防控出力。作为一个小生意人,我知道,这个时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诚信经营”林映君如是说。

  为了让顾客能吃上更多品种的冰鲜鱼,林映君每天凌晨三点就要去布吉海鲜批发市场进货,尽管进货价有所上升,但她的售价也只是做了微调。由于处理冰鲜鱼要用水冲洗,时常会将店档砧板、地面、下水道等弄的脏兮兮的,她不得不处理一次清洗一次。她说:“每次看到新闻上那些抗‘疫’一线上的人不顾个人安危,冲锋在前,就非常感动。作为一个小生意人,保证供应,保证不哄抬物价,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市场消杀,就是自己最应该做的。尤其我是销售冰鲜鱼的,这个时候更比平时要注意卫生防疫,只有更用心、更细心、更耐心,才能让顾客满意,才能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