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推进文明诚信,平安市场创建 > 活动集锦

市场档口之星-龙岗区五联综合市场拥茂兴猪肉档陈燕金:微笑在脸,服务在心

来源:日期:2020-04-21 15:24字号:    

  

  陈燕金,拥茂兴猪肉档档主,广东潮汕人。2009年,陈燕金开始在龙岗区五联综合市场内卖猪肉,下刀又快又准、刀刀利落,每次来到这家猪肉档,陈燕金都会脸上带着笑容,热情地招呼着顾客。从业十一年来,陈燕金握刀的手磨出了老茧,不小心割到手也是常有的事。抱着“要像蜜蜂一样勤快工作”的信念,陈燕金为生活奔波打拼,从不放弃,努力了十多年,终于在这个市场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回头客越来越多。

  当问及疫情期间生意是否受影响,陈燕金爽朗一笑,“我现在还处在半亏损中呢,不过没关系,等疫情过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都说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上天总是眷顾坚强、善良的你。虽然生意不好做,但是陈燕金乐观、阳光,见谁都是一脸笑,让人觉得很温暖。而那些老顾客也总愿意为这样一位微笑的档主“买单”,其实最看重的还是猪肉新鲜,从不短斤缺两。

  从最初做生意,陈燕金就给自己立下了规矩:做生意,必须以诚为信,以善为本!这也是她回头客越来越多的原因之一。为了减少疫情带来影响,陈燕金一大早就去选货,因为挑选到最好的猪肉,顾客才会喜欢。陈燕金每天起早贪黑,全年也很少休息。虽然很辛苦,然而这份工作已经变成了她的生活,她不觉得累反而乐在其中:“回头客越来越多,我也就干得越来越有劲儿了。做这行有十多年了,老客户一直认可我,是最让我感动的,真的很谢谢她们!”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