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推进文明诚信,平安市场创建 > 活动集锦

市场档口之星-平湖萍洋涵通信店于存洋:让雷锋精神在战“疫”中闪耀光芒

来源:日期:2020-04-21 15:10字号:    

  

  3月3日,萍洋涵通信店终于在疫情之下重新营业。店主于存洋是一名共产党员,他说,虽然现在复工,但是生意还是处在比较冷清的阶段。于是,他便利用起这段“空闲”时间到平湖凤凰社区做志愿者。

  三月是“雷锋月”,雷锋精神,榜样的力量,闪耀着不可磨灭的光芒!只要有空的时候,于存洋就到平湖凤凰社区参加党员志愿抗“疫”活动,把守社区关口,“虽然只是给进社区的车辆人员及行人测量体温,但是疫情面前无小事,希望我可以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让雷锋精神在战‘疫’中闪耀光芒。”不仅仅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在平时于存洋也还兼职做过很多志愿服务,交通协管、帮助学校整理发放书籍。据了解,于存洋志愿服务时长已有600多小时。

  除了志愿服务,于存洋的奋斗历程也同样精彩。1998年7月于存洋在学校入党,同年参加过“98”年抗洪抢险。毕业后的他留在哈尔滨市红旗机械厂工作,工作虽然很顺利,但终究抵挡不了改革开放最前沿城市——深圳的诱惑。因为当时热火朝天的深圳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们谈起,正因此,“南下深圳”成为他的梦想。

  改革开放,春潮萌动,万象更新。“追逐着自己的梦想,1999年底我和妻子来到深圳,并选择在平湖创业。”回忆起刚创业时的经历,于存洋还历历在目,感慨万千,“刚来时,我和爱人一边打工一边寻找机遇,经过将近两年的拼搏奋斗,赞了一些钱并在2001年创立了仅有4平方米的萍洋涵通信店。刚起步时很艰难走了不少的弯路,每当想放弃时,是爱人的鼓励、对梦想的坚持,最终让我在这一行业站稳了脚跟。”

  随着客户的稳定,生意越来越好,店面也在不断扩大。21年来,萍洋涵通信店以“追求的是质量, 做到的是真诚”为宗旨,童叟无欺,诚信经营,在平湖镇小有名气。只要说到萍洋涵通信,人们都会说:“到他们家店准没错,做生意讲诚信,服务还特别好!”2018年,萍洋涵通信店被中共平湖街道工委组织部获评为“党员爱心商户”称号。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