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推进文明诚信,平安市场创建 > 活动集锦

活动第五十一期-南山区实地检查指导农贸市场“创文”工作—华侨城综合市场

来源:日期:2021-11-12 09:56字号:    

IMG_20211011_153210.jpg

  为夯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到实处,2021年10月10日下午,市场建设处副处长周兰芳带队到南山区华侨城综合市场进行农贸市场“创文”实地检查指导工作。市场建设处、沙河监管所及市场开办方工作人员一同参加检查。

  华侨城综合市场为2021年创建文明城市实地测评样本框市场,检查组首先对照《深圳市2021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对农贸市场中行业规范展示、公益广告刊播、提供文明优质服务、市民文明素质、精细化管理、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的内容,逐项进行检查。

  经过认真对标对表检查,检查组对市场“创文”工作给予了肯定。

  对检查中发现存在地面水渍、乱丢烟头、使用“三无”塑料袋、塑料吸管、营业执照悬挂不标准、超线摆放物品等问题进行了指导,并现场要求辖区所和市场开办方要立整立改,不留创建死角;督促市场管理方要履行主体责任,严把食品源头安全关,始终保障市民食品安全需求,引导场内商户文明用语、礼貌待客。

  下一步,市场建设处将认真履职履责,对标对表《深圳市农贸农批市场“创文”实地考察现场督查表》的内容,对涉及全市农贸农批市场的点位进行“一点一表”“一场一测”实地检查督导,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