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专栏 > 专项整治

《深圳商报》报道:我市食品等抽检覆盖率追赶香港

来源:日期:2017-01-22 16:55字号:    

  昨日,深圳市2017年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市民中心召开。副市长陈彪出席会议。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李忠代表市创建办作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前期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我市食品安全综合治理能力进一步提升,对照创建标准,取得阶段性成效。重大民生工程至2020年累计投入24亿元,食品安全监管经费预算增至20162.54亿元,升幅20.18%。食品及食用农产品抽样检验覆盖率2015年为6.17批次/千人,共抽检9.6万多批次,到2017年将提升到9批次/千人,达到香港水平。另外,我市还配备了24台食品快检车,基层增加了130台执法车辆。禽肉类质量安全、学校食堂与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食品小作坊小摊贩、无证无照经营食品以及人流密集与旅游旺季食品安全等热点难点问题得到逐步解决。

  《深圳商报》2017-1-22A05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