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专栏 > 专项整治

深圳市市场稽查局联合市食药局、南山局开展“双节”食品市场专项执法行动

来源:日期:2017-01-13 14:38字号:    

  

  深圳市市场稽查局持续开展“双节”食品市场专项执法行动,对违法经营的食品严厉查处,保障市民在“双节”期间的食品消费权益。 

  1月10日,市市场稽查局食品稽查处联合食品流通处、南山局沙河所执法人员开展食品市场专项执法行动,突击检查位于南山区沙河街道沙河街的深圳市南山区新品尚商店,现场发现当事人未经许可从事食品经营活动,食品稽查处执法人员在当事人经营场所检查发现涉嫌假冒飞天牌茅台、五粮液等89瓶,无中文标签的“Hennessy”系列洋酒222瓶,涉案货值估算超过50万元;执法人员依法对涉嫌违法的酒类进行暂扣,对当事人的经营场所进行查封。 

  1月11日,食品稽查处已对深圳市南山区新品尚商店涉嫌未经许可从事食品经营、经营违法酒类等违法行为进行立案,后续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对当事人作出行政处罚。 

  “双节”期间,市场稽查局对食品市场的违法经营行为持续打击,联合市食药局、辖区局联动执法,并通过电视、报纸、网络微博公众号等媒体宣传执法行动成果,以及发布食品消费警示等,依法履职,多渠道、多举措、多维度保卫市民的食品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