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开专栏 > 专项整治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对母婴健康企业督导检查

来源:日期:2020-03-06 15:07字号:    

  

  按照省、市关于组织开展月子服务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的有关通知和工作部署要求,3月5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张汉中调研员带队深入宝龙街道,开展月子服务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监督检查行动,积极助力母婴健康企业复工复产。 

  检查组先后前往辖区7家母婴健康企业,从企业是否持照经营,是否持证经营餐饮服务,后厨食品制作是否符合许可条件等方面开展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从工作人员健康管控、入住母婴人员健康管控、经营场所清洁消毒、疫情防控物资配备、防控制度措施等环节检查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同时,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送上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和应急处置预案,切实提高企业防范意识和能力。 

  在专项督查过程中,张汉中同志强调,开展月子服务机构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是深入推进联防联控工作的一项具体工作,要全面摸排核查,坚决不留死角,按时按质抓好落实,进一步增强月子服务机构主体责任意识,筑牢企业疫情防控安全墙,为抗击疫情积极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