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重大行政决策

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食品安全违法记分行为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来源:日期:2018-06-13 17:19字号:    

  为推动我市食品生产经营者有效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对食品加工经营过程加强风险防控,全面保障广大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深圳经济特区食品安全监督条例》等有关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精神,借鉴中国香港、新加坡等地区或国家有关食品安全监管记分的先进做法,结合风险分级管理原则,我委起草了《深圳市食品安全违法记分行为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草拟质量,根据《深圳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市政府令第305号),现就《深圳市食品安全违法记分行为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人士可在2018年6月27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反馈: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1917室收,联系电话:83070119(邮编518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dengyl@szmqs.gov.cn。 

  附件1.《深圳市食品安全违法记分行为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深圳市食品安全违法记分行为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

2018年6月12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