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行政执法信息公示 > 事前环节公开 > 职责信息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山监管局行政执法岗位人员责任表

来源:日期:2018-11-23 15:38字号:    
 
名称姓名职务主要职责和任务
部门负责人郑镜雄局长主持和负责本部门行政执法的全面工作。      
张海涛副局长分管法制科、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稽查一科、稽查二科,联系西丽所、桃源所。
陈碧华副局长分管指挥协调科、许可注册科、信用监管科,联系南山所。
陈国进副局长分管党建人事科、食品安全监管科、农业和畜牧兽医科(动物卫生监督所),负责区食药安办工作,联系南头所
陈泽果副局长分管办公室、市场消保广告科(网络市场监管科)、质量标准计量科、区消委办、联系粤海所。
陈世雄调研员分管知识产权科,联系区个协、蛇口所。
魏伟泉调研员分管药品化妆品监管科、医疗器械监管科,联系沙河所。
稽查一科林晓唐 科长负责本科室全面工作。1、贯彻落实与本科室业务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2、主持本科室行政执法的全面工作;3、组织协调重大专项执法行动,协助配合其他科所的监管执法行动;4、负责本科室相关案件的核审工作;5、承办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卢明谦 负责人分管负责本科室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计量、标准化、生产许可证、产品(不含食品)质量、认证认可等案件的组织查处工作;承担上述业务专项执法检查的组织、协调及落实工作。完成上级部门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继梅负责人分管负责本科室不正当竞争、传销、违法直销、假冒伪劣等案件的组织查处工作;承担上述业务专项执法检查的组织、协调及落实工作;完成上级部门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吕彬 负责人分管负责本科室价格、走私贩私、广告、合同、拍卖等违法案件的组织查处工作;承担价格收费专项执法行动的组织、协调及落实工作;完成上级部门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鑫健执法员查处属于本科室职责范围内的各类违法案件;参加专项执法行动;完成上级部门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芦伟
宋雪春
黄燕
王淳
陈畅
林山
张志钢
赵亮亮
稽查二科张胜科长负责本科室全面工作。1、贯彻落实与本科室业务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2、主持本科室行政执法的全面工作;3、组织协调重大专项执法行动,协助配合其他科所的监管执法行动;4、负责本科室相关案件的核审工作;                                 5、承办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王强负责人1、分管负责本科室食品、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农业、畜牧业、非法屠宰领域的案件、跨区域案件以及上级交办、移送的案件。
           2、组织开展职责领域内专项重大执法活动,指导涉及职责范围内的案件查处工作,等案件的组织查处工作;承担上述业务专项执法检查的组织、协调及落实工作。完成上级部门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魏志坚执法人员     查处属于本科室职责范围内的各类违法案件;参加专项执法行动;完成上级部门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黄明军
何凯
龙穗香
食管科张利强科长主持科室全面工作。贯彻落实与本科室业务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统筹食品(含特殊食品和食品相关产品)安全及食盐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组织落实上级和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邱华武负责人分管经营环节食品安全工作。协助科长做好以下相关工作:组织开展辖区中央厨房的日常监管;组织和指导各所开展食品(特殊食品和食品相关产品)及食盐经营单位日常及专项检查、抽检、应急处置、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等工作;开展监管对象相关投诉举报处理及案件查办工作;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孙锋负责人分管生产环节食品安全工作。协助科长做好以下相关工作:开展辖区食品(特殊食品和食品相关产品)及食盐生产企业的日常及专项检查、抽检等工作;指导监管所开展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检查工作;开展监管对象相关投诉举报处理及案件查办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潘云娣执法员根据领导安排,开展中央厨房的日常监管;负责食品经营环节各有关专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开展监管对象相关投诉举报处理及案件查办工作。
凌晓鹏
符青泉执法员根据领导安排,开展食品、特殊食品及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的日常监管、专项整治及抽检工作;开展监管对象相关投诉举报处理及案件查办工作。
韩颖执法员负责食品安全监管业务内勤文秘工作,进行食品安全相关公文的上传下达,负责我局食品安全各类专项整治、综合性工作总结报告及宣传稿、新闻稿等相关文字材料的撰写。
企管科谢少奎科长主持科室全面工作。贯彻执行商事主体信用监管的法律、法规、规章以及上级的指示、决定;组织和指导开展辖区商事主体信用监管工作;组织和指导监管所依法开展查处无照经营行为;承办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陈永强负责人 协助科长做好以下相关工作:贯彻执行商事主体信用监管的法律、法规、规章以及上级的指示、决定;组织和指导开展辖区商事主体信用监管工作;组织和指导监管所依法开展查处无照经营行为;承办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分管案件办理、执法专项行动。
郭昕执法员 商事主体年报工作:组织各监管所督促辖区商事主体年报,指导办理商事主体逾期年报违法行为案件。
  商事主体信用监管工作:组织各监管所开展商事主体年报和公示信息抽查;组织、指导各监管所做好商事主体经营异常名录管理; 
梁钧  办理企业违反登记管理法律法规行为:办理企业虚假登记案件、办理冒用个人身份信息虚假登记案件; 
叶绍强 专项执法行动:组织指导各监管所开展查处无照经营违法行为及其它职责范围的专项行动。
黄煦冬宣传贯彻商事主体信用监管的相关法律法规。
 
李锦平 
知识产权科蔡寒寒科长    科长负责科室全面工作。组织开展科室各项工作;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布置科室专项工作。  
肖文彪负责人副科长协助科长开展工作,负责抓好案件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和协作知识产权促进工作。 
刘立执法员 执法员负责版权、专利、商标案件的办理,各有关专项工作开展和落实。
王兴成
卓建今
粤海所张明亮所长1、做好本所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制定目标、计划和工作措施;并对责任片区内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负责主要责任;2、组织开展本片区日常监管工作,熟悉掌握监管服务对象情况,确定本片区的市场监管重点,提出应对措施;3、组织处理本片区投诉举报。4、组织查处本片区违反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法律法规的行为,配合查办重大疑难案件;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淑芬负责人1、协助所长做好本所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制定目标、计划和工作措施;并对责任片区内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负责主要责任;2、组织开展本片区日常监管工作,熟悉掌握监管服务对象情况,确定本片区的市场监管重点,提出应对措施;3、组织处理本片区投诉举报。4、组织查处本片区违反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法律法规的行为,配合查办重大疑难案件;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胡怀宇执法员1、协助所长做好本所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制定目标、计划和工作措施;并对责任片区内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负责主要责任;2、组织开展本片区日常监管工作,熟悉掌握监管服务对象情况,确定本片区的市场监管重点,提出应对措施;3、组织处理本片区投诉举报。4、组织查处本片区违反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法律法规的行为,配合查办重大疑难案件;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培秀
刘瑞明
梁伟南
罗  宏
陈行纯
贺军健
潘志佳
胡志康
管恩斌
郑旭东
罗文滔
苏璟萍
王国清
徐  煜
南头所陈雄所长1、做好本所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制定目标、计划和工作措施;并对责任片区内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负责主要责任;2、组织开展本片区日常监管工作,熟悉掌握监管服务对象情况,确定本片区的市场监管重点,提出应对措施;3、组织处理本片区投诉举报。4、组织查处本片区违反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法律法规的行为,配合查办重大疑难案件;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彭望负责人1、协助所长做好本所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制定目标、计划和工作措施;并对责任片区内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负责主要责任;2、组织开展本片区日常监管工作,熟悉掌握监管服务对象情况,确定本片区的市场监管重点,提出应对措施;3、组织处理本片区投诉举报。4、组织查处本片区违反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法律法规的行为,配合查办重大疑难案件;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建通负责人1、协助所长做好本所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制定目标、计划和工作措施;并对责任片区内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负责主要责任;2、组织开展本片区日常监管工作,熟悉掌握监管服务对象情况,确定本片区的市场监管重点,提出应对措施;3、组织处理本片区投诉举报。4、组织查处本片区违反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法律法规的行为,配合查办重大疑难案件;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新平执法员1、协助所长做好本所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制定目标、计划和工作措施;并对责任片区内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负责主要责任;2、组织开展本片区日常监管工作,熟悉掌握监管服务对象情况,确定本片区的市场监管重点,提出应对措施;3、组织处理本片区投诉举报。4、组织查处本片区违反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法律法规的行为,配合查办重大疑难案件;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朱凌波
曾举扬
徐焕亮
周云辉
陈银泉
黄志军
陈晓球
黄大鹏
许悦儒
马柏鸿
刘肖群
张海姣
张瑜
南山所罗挺所长1、做好本所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制定目标、计划和工作措施;并对责任片区内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负责主要责任;2、组织开展本片区日常监管工作,熟悉掌握监管服务对象情况,确定本片区的市场监管重点,提出应对措施;3、组织处理本片区投诉举报。4、组织查处本片区违反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法律法规的行为,配合查办重大疑难案件;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许崇山负责人1、协助所长做好本所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制定目标、计划和工作措施;并对责任片区内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负责主要责任;2、组织开展本片区日常监管工作,熟悉掌握监管服务对象情况,确定本片区的市场监管重点,提出应对措施;3、组织处理本片区投诉举报。4、组织查处本片区违反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法律法规的行为,配合查办重大疑难案件;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智强负责人1、协助所长做好本所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制定目标、计划和工作措施;并对责任片区内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负责主要责任;2、组织开展本片区日常监管工作,熟悉掌握监管服务对象情况,确定本片区的市场监管重点,提出应对措施;3、组织处理本片区投诉举报。4、组织查处本片区违反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法律法规的行为,配合查办重大疑难案件;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方旭明负责人1、协助所长做好本所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制定目标、计划和工作措施;并对责任片区内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负责主要责任;2、组织开展本片区日常监管工作,熟悉掌握监管服务对象情况,确定本片区的市场监管重点,提出应对措施;3、组织处理本片区投诉举报。4、组织查处本片区违反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法律法规的行为,配合查办重大疑难案件;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郑权执法员1、协助所长做好本所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制定目标、计划和工作措施;并对责任片区内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负责主要责任;2、组织开展本片区日常监管工作,熟悉掌握监管服务对象情况,确定本片区的市场监管重点,提出应对措施;3、组织处理本片区投诉举报。4、组织查处本片区违反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法律法规的行为,配合查办重大疑难案件;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罗坤
赖导明
翁少龙
刘国全
赖卫洪
文丽光
谢健英
黄福顺
黄锦松
卓水波
伍镜凡
洪美玲
侯盈宇
胡鹏
许振康
沙河所李运涛所长1、做好本所的市场监管工作,制定目标、计划和工作措施;并对责任片区内的市场监管工作负责主要责任;2、组织开展本片区日常监管工作,熟悉掌握监管服务对象情况,确定本片区的市场监管重点,提出应对措施;3、组织处理本片区投诉举报。4、组织查处本片区违反市场监管法律法规的行为,配合查办重大疑难案件;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伟军负责人1、协助所长做好本所的市场监管工作,制定目标、计划和工作措施;并对责任片区内的市场监管工作负责主要责任;2、组织开展本片区日常监管工作,熟悉掌握监管服务对象情况,确定本片区的市场监管重点,提出应对措施;3、组织处理本片区投诉举报。4、组织查处本片区违反市场监管法律法规的行为,配合查办重大疑难案件;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高云康执法员协助所领导做好本所的市场监管工作,制定目标、计划和工作措施,并对责任片区内的市场监管工作负责主要责任;组织开展本片区日常监管工作,熟悉掌握监管服务对象情况,确定本片区的市场监管重点,提出应对措施;组织处理本片区投诉举报。主要职责具体如下:完成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负责辖区相关个体户登记注册、食品经营许可证办理;贯彻落实好辖区经营异常名录管理、市场主体年度报告和信息公示工作;依法查处无照经营行为和商事主体登记管理违法行为;依法查处日常监管中发现的广告违法、网络交易违法、拍卖违法、合同违法和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等行为;依法查处日常监管中发现的质量、标准、计量、认证认可和检验检测违法行为;负责辖区特种设备(电梯、压力容器等)安全监管,依法查处特种设备违法行为;依法查处知识产权违法行为;负责辖区食品(含特殊食品和食品相关产品)安全监管。承担食品质量监督抽检及后处理。负责食品安全日常监督检查;食品安全专项整治;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置。承担辖区食盐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负责辖区内重大活动食品安全监督保障工作。开展辖区食品安全宣传工作。依法查处日常监管中发现的食品违法行为;依法查处日常监管中发现的农业、畜牧业领域的违法行为;依法查处日常监管中发现的药品、化妆品违法行为;依法查处日常监管中发现的医疗器械违法行为。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远峰
丁武辉
李卓标
苟姝茗
冯 政
刘晨光
曾志刚
蒋明霞
朱林华
徐  雯
蛇口所陈小秋所长1、做好本所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制定目标、计划和工作措施;并对责任片区内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负责主要责任;2、组织开展本片区日常监管工作,熟悉掌握监管服务对象情况,确定本片区的市场监管重点,提出应对措施;3、组织处理本片区投诉举报。4、组织查处本片区违反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法律法规的行为,配合查办重大疑难案件;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吴金晖负责人1、协助所长做好本所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制定目标、计划和工作措施;并对责任片区内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负责主要责任;2、组织开展本片区日常监管工作,熟悉掌握监管服务对象情况,确定本片区的市场监管重点,提出应对措施;3、组织处理本片区投诉举报。4、组织查处本片区违反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法律法规的行为,配合查办重大疑难案件;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锡全负责人1、协助所长做好本所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制定目标、计划和工作措施;并对责任片区内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负责主要责任;2、组织开展本片区日常监管工作,熟悉掌握监管服务对象情况,确定本片区的市场监管重点,提出应对措施;3、组织处理本片区投诉举报。4、组织查处本片区违反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法律法规的行为,配合查办重大疑难案件;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文辉负责人1、协助所长做好本所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制定目标、计划和工作措施;并对责任片区内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负责主要责任;2、组织开展本片区日常监管工作,熟悉掌握监管服务对象情况,确定本片区的市场监管重点,提出应对措施;3、组织处理本片区投诉举报。4、组织查处本片区违反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法律法规的行为,配合查办重大疑难案件;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智执法员1、协助所长做好本所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制定目标、计划和工作措施;并对责任片区内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负责主要责任;2、组织开展本片区日常监管工作,熟悉掌握监管服务对象情况,确定本片区的市场监管重点,提出应对措施;3、组织处理本片区投诉举报。4、组织查处本片区违反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法律法规的行为,配合查办重大疑难案件;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黄浩其
马桂鑫
张伟浓
娄涛
汪永锋
黎宝莲
莫伙强
许灌严
钟满春
桃源所刘伟森所长1、做好本所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制定目标、计划和工作措施;并对责任片区内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负责主要责任;2、组织开展本片区日常监管工作,熟悉掌握监管服务对象情况,确定本片区的市场监管重点,提出应对措施;3、组织处理本片区投诉举报。4、组织查处本片区违反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法律法规的行为,配合查办重大疑难案件;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晓杰负责人1、协助所长做好本所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制定目标、计划和工作措施;并对责任片区内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负责主要责任;2、组织开展本片区日常监管工作,熟悉掌握监管服务对象情况,确定本片区的市场监管重点,提出应对措施;3、组织处理本片区投诉举报。4、组织查处本片区违反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法律法规的行为,配合查办重大疑难案件;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彭松涛负责人1、协助所长做好本所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制定目标、计划和工作措施;并对责任片区内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负责主要责任;2、组织开展本片区日常监管工作,熟悉掌握监管服务对象情况,确定本片区的市场监管重点,提出应对措施;3、组织处理本片区投诉举报。4、组织查处本片区违反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法律法规的行为,配合查办重大疑难案件;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月明执法员1、协助所长做好本所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制定目标、计划和工作措施;并对责任片区内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负责主要责任;2、组织开展本片区日常监管工作,熟悉掌握监管服务对象情况,确定本片区的市场监管重点,提出应对措施;3、组织处理本片区投诉举报。4、组织查处本片区违反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法律法规的行为,配合查办重大疑难案件;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吴荣国
胡健
张启洪
袁炽平
房仕玉
徐洪水
黄海霞
刘茂常
吴存鑫
钟志娟
邵亮
庄晓裕
西丽所刘运光所长1、做好本所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制定目标、计划和工作措施;并对责任片区内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负责主要责任;2、组织开展本片区日常监管工作,熟悉掌握监管服务对象情况,确定本片区的市场监管重点,提出应对措施;3、组织处理本片区投诉举报。4、组织查处本片区违反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法律法规的行为,配合查办重大疑难案件;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黄建华负责人1、协助所长做好本所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制定目标、计划和工作措施;并对责任片区内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负责主要责任;2、组织开展本片区日常监管工作,熟悉掌握监管服务对象情况,确定本片区的市场监管重点,提出应对措施;3、组织处理本片区投诉举报。4、组织查处本片区违反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法律法规的行为,配合查办重大疑难案件;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麦永全负责人1、协助所长做好本所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制定目标、计划和工作措施;并对责任片区内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负责主要责任;2、组织开展本片区日常监管工作,熟悉掌握监管服务对象情况,确定本片区的市场监管重点,提出应对措施;3、组织处理本片区投诉举报。4、组织查处本片区违反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法律法规的行为,配合查办重大疑难案件;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书宁执法员1、协助所长做好本所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制定目标、计划和工作措施;并对责任片区内的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负责主要责任;2、组织开展本片区日常监管工作,熟悉掌握监管服务对象情况,确定本片区的市场监管重点,提出应对措施;3、组织处理本片区投诉举报。4、组织查处本片区违反市场和质量监管及食品药品监管法律法规的行为,配合查办重大疑难案件;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方  强
张九平
吴昌军
刘益芬
莫天忠
甘  浩
彭礼让
曾令杰
饶正圣
陈剑波
廖全花
曾智杰
薛志青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