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知识产权促进与保护 > 行业资讯

《深圳商报》报道:加快国家版权创新发展基地建设 版权登记服务落户前海

来源:日期:2021-08-25 17:58字号:    

  近日,深圳市版权协会(广东省版权局授权的代办机构)进驻前海e站通服务中心,标志着前海“国家版权创新发展基地”首个服务创新项目正式落地。即日起,企业和个人在e站通可办理一般作品登记、软件作品登记、版权维权咨询等业务。

  此次入驻,实现了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建设“国家版权创新发展基地”基础服务的第一步。前海管理局今后将在版权产业机制创新、版权产业技术与标准创新、版权运营与服务模式创新等方面开展探索,加快推进“国家版权创新发展基地”建设。

  据悉,今年2月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深圳前海受理窗口正式启动运营。自此,在前海合作区基本实现构建集专利、商标、版权全链条于一体的知识产权服务体系,着力打造知识产权“保护”和“促进”的双高地。

  《深圳商报》 2021-8-25 A02版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