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1-09-09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严格知识产权保护,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 系列活动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海斌率队检查光明区《深圳经济特区知识产权保护条例》实施情况

来源:日期:2020-04-01 16:54字号:    

  

  3月26日,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海斌同志率队来光明区开展《深圳经济特区知识产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光明区政府、区人大、市市场稽查局、市市场监管局保护处、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钟表与智能穿戴产业境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和飞亚达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光明区实施《深圳经济特区知识产权保护条例》情况和修改建议报告。检查组对光明区知识产权保护行政执法、公共服务、自律管理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光明区对《条例》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提出的建议为《条例》修改工作提供了借鉴作用。 

  彭海斌同志强调:知识产权保护是释放社会创新力、促进产业升级的主要动力,要充分发挥深圳改革开放以来的成功经验,大力发展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的深圳科技创新模式,以《条例》的贯彻执行为重要抓手,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构建良好的创新开放平台,为企业科技创新营造良好环境氛围,切实提升企业自主创新积极性,促进产业发展,为光明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提供坚强支撑。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