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1-09-09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严格知识产权保护,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 系列活动

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深圳分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日期:2020-04-28 11:48字号:    

  为加快推动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深圳分中心(下称“深圳海外中心”)建设,奠定知识产权海外纠纷应对指导工作基础,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前海管理局共同部署下,深圳海外中心揭牌仪式于4月27日上午在前海蛇口自贸片区设立五周年的建设情况介绍会上举行。

  揭牌仪式上,国家知识产权局保护司司长张志成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发表揭牌贺辞,表达了对深圳海外中心揭牌的祝贺和对深圳开展海外维权工作的展望。随后,市委常委田夫、省自贸办副主任马行裕、市委副秘书长曾相莱、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黄生文、前海管理局副局长倪勇、知保中心主任宋洋共同为国家海外纠纷应对指导中心深圳分中心揭牌,深圳海外中心正式成立,又一“金字招牌”落地前海。 

  知保中心将肩负使命,始终把深圳海外中心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紧密围绕深圳重点企业海外知识产权诉求,制定海外纠纷应对指导工作方案,打造深圳企业海外维权的服务器、海外规则的扩音器和知识产权国际化能力提升的助推器,努力建设全国一流的海外中心,为深圳企业应对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开拓国外市场保驾护航,为深圳开创国际化知识产权保护格局、打造知识产权强国建设高地提供坚定支撑。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