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898说法

管哥说法 第02期《圳品,你值得拥有》

来源:日期:2023-04-28 16:01字号:    

音频:

00:00 / 00:38

  人物:管姐、管哥、周叔、周婶

  旁白:周末休息,管哥和管姐来到老邻居周叔家拜访。周叔、周婶带着外孙女豆豆刚从香港回来。

  管哥:哎哟,这是小豆豆吧,来,叫伯伯!

  周婶:现在呀只会叫爸爸妈妈。

  管姐:豆豆有一岁多了吧。

  周婶:一岁半啦。

  管哥:在深圳多住一阵,很快啊就都会叫了。对了,周叔周婶,这次回来打算住多久?

  周叔:我是想多住一阵子。之前过不来,好多事情等着办,不过现在啊,来回也方便!

  周婶:老周,冰箱里不是还有半只鸡吗,我怎么找不到?

  周叔:哪儿还有半只鸡,都吃掉了!

  周婶:瞧我这记性。那你赶紧去买啊!

  管姐:周婶,别麻烦了,简单点就好!

  周婶:唉呀,咱们之间不用客气的,是我们豆豆,特别爱喝汤,尤其爱喝鸡汤。每天中午都得给她做碗鸡汤面。

  管哥:那这样,我去买,你们啊慢慢聊!

  管姐:对、买东西的事儿啊都交给管鹏……

  周婶:好好好!管鹏买东西我放一百个心,老周,你跟着一起去,学习学习,再给豆豆啊挑几样供港菜,这小宝贝儿吃惯了,嘴挑的很!

  周叔:好咧!走!

  旁白:午饭时间,大家围坐在一起边吃边聊。

  管姐:豆豆吃得可真棒,瞧这一口接一口的!

  周叔:今天吃得真的比平常好,小孩子都知道来客人了要表现一下!

  【众人笑。小孩子“嗯嗯”的声音。塑料勺子敲碗的声音。】

  周婶:什么意思,还要再添点?今天的鸡汤特别好喝是吗?哎,老周,小鹏带你去哪儿买菜了? 

  周叔:就是楼下的商场啊。

  管哥:好吃是吧,这个鸡啊是“圳品”,品质肯定一流。

  周婶:“圳品”,什么是“圳品”?

  管哥:“圳品”是深圳市委市政府打造的高标准食品城市品牌,目前主要提供蔬菜、水果、肉制品、水产品等食品和食用农产品。“圳品”的标准是以国家标准为基础,对标国际和发达地区标准,再结合深圳市的实际,研制了“圳品”的团体标准……

  管姐:总之一句话,高标准、严要求。

  管哥:(笑)没错!我姐总结得很好!

  周叔:刚才啊,管鹏都给我介绍一路了,说“圳品”,就是同类商品里的优等生!

  周婶:都哪里可以买到圳品啊?

  管哥:天虹、华润万家、人人乐、沃尔玛、盒马鲜生、麦德龙、家乐福、百佳永辉、永旺、钱大妈、山姆都可以买得到。买的时候看包装,标明了“圳品”两个字就对了。

  周婶:太好了!我们带豆豆回来,她妈妈最担心的就是她不好好吃饭。你看现在吃得多好,长肉肉长高高长聪明,外婆回去好交差!

  周叔:你就放心吧!你看门口那两袋都是管鹏帮我挑的“圳品”,蔬菜、水果、牛奶、牛肉都有,哎,对了,我去洗点水果吃!

  管姐:豆豆喜欢这个芒果啊?管姨帮你弄。

  周婶:哎哟,这一大口,小宝贝,慢点!来来来,大家都吃!

  周叔:真是甜啊,不错、不错!

  管哥:一句话——圳品,你值得拥有!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