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媒体之声

《深圳商报》报道: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发布研究成果

来源:日期:2022-11-29 15:37字号:    

  11月24日,由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深圳分中心、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技术与支持创新中心(TISC)主办的保护中心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成果发布活动在深圳举办。

  记者从会上获悉,深圳作为全国首批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示范城市,近年来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强市战略,实施严格的知识产权保护,推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能力和成效显著提升,近三年专利授权量、商标注册量、知识产权证券化规模等多项核心指标稳居全国城市首位,PCT专利申请量连续18年领跑全国,每万人口高价值发明专利拥有量保持全国领先态势。

  成果发布环节,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发布了《高价值专利培育经验及成果介绍》《深圳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专利导航情况介绍》等重点研究成果,为广大知识产权学者专家和业内从业者提供了经验交流、讯息交互的平台。

  《深圳商报》2022-11-25 A04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