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媒体之声

《深圳商报》报道:“信易贷”平台放贷超2000亿

来源:日期:2022-12-06 15:28字号:    

  记者日前从深圳市公共信用中心获悉,2022年以来,为做好助企纾困工作,市公共信用中心推动信易贷平台发放贷款突破2000亿元。

  同时,市公共信用中心主动服务企业,引导企业修复或重塑信用,持续优化“不见面”档案查询系统,实现“零接触”办理,不断提升企业和市民的办事便利性,切实解决企业的痛点难点问题。

  8月8日,2022版深圳“信易贷”平台对外试运行,与“信用广东”平台实现接通,并完成城市信用状况监测“信用服务实体经济”130万条考核数据报送。截至目前,平台注册企业182万家,入驻金融机构208家,金融产品458个,累计放款金额2146亿元。服务企业公共信用报告下载22.11万份,个人公共信用报告下载10.32万份。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小微企业判定标准,市公共信用中心组织有关方面多次研究,牵头建设了深圳市小微企业查询平台,并于9月30日成功上线,解决了深圳市小微企业判定标准不统一、公示渠道不一致的问题。平台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年报信息及注册登记数据为主要数据来源,为广大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及时、权威的身份认证服务,为其下一步申请政府补贴等各项优惠政策提供支持。

  《深圳商报》2022-12-05 A02版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