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媒体之声

《宝安日报》报道: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普法宣传活动 光明市监局全力服务保障文博会配套活动点

来源:日期:2022-12-29 14:24字号:    

  当前,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及各分会场举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以下简称“光明市监局”)来到光明区配套活动点之一的光明红木文化古镇,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普法宣传活动,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法制环境。

  在光明红木文化古镇,光明市监局稽查科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市场监管、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现场咨询服务,并于现场接收和处理侵犯知识产权和损害消费者权益等方面的举报投诉,开展知识产权纠纷调解等。此次活动共发放知识产权宣传资料100余份,宣传解读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政策及相关商标、专利知识,详细解答群众的咨询,受到一致好评。

  在光明红木文化古镇及周边,工作人员还开展了知识产权保护、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监管工作,全力做好文博会服务保障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宝安日报》2022-12-29 B02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