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媒体之声

《深圳商报》报道:深农集团开启供港新模式

来源:日期:2023-01-12 14:37字号:    

  1月10日上午,深农集团下属深圳海吉星农产品食品进出口贸易服务有限公司揭牌启航。

  据悉,深圳海吉星农产品食品进出口贸易服务有限公司在深圳海关、市国资委、市监局、龙岗区政府等相关部门的关心重视和指导下成立,是贯彻落实深农集团全产业链发展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对于激活农产品供应链流通,推动农产品出口业务集聚化、规模化、标准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深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伟希望深圳海吉星以此为新起点,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加快建立“同饮一江水、同吃一篮菜”的供港配送示范园。

  值得一提的是,深农集团将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联动、企业主体、海关监管、市场运作”的模式,聚焦深圳农产品食品供港及进出口贸易监管与服务,打造全国首创的进出口农产品食品监管服务平台,探索一站式、规范化的供港模式,进一步保障深港农产品供应及质量安全,推动深港两地融合发展。

  《深圳商报》2023-1-12 A04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