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媒体之声

《深圳特区报》报道:节日市场经营秩序良好

来源:日期:2023-01-31 10:29字号:    

  癸卯兔年新春,千家万户喜气洋洋欢庆中国年。春节期间,深圳市市场监管部门深入商超、农贸市场、餐饮单位、旅游景区等监管服务一线,开展市场专项检查,保障广大市民食品药品安全,让市民度过了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除夕当天,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带队到深圳东方文华酒店和广州酒家深业上城店开展年夜饭食品安全检查。同时全市11个区市场监管人员已开展了年夜饭食品安全保障。执法人员联合街道快检室对农贸市场、商超的肉菜、米油、水产品、水果等重点食品原材料进行了快速抽样检测。对商超、地铁、旅游景点的电梯等特种设备进行巡查监测,保证设备正常平稳运行,为市民出行、游玩提供安全保障。

  市市场监管部门介绍,假日里全市市场经营秩序良好,未发生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安全事故,广大市民安心欢乐过新年。

  《深圳特区报》2023-1-30 A06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