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媒体之声

《深圳特区报》报道:打出帮扶个体工商户“组合拳”

来源:日期:2023-02-14 11:31字号:    

  根据昨日的发布会上公布的数据,目前,深圳共有商事主体394万户,其中,个体工商户有148万户。对此,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国伟表示,深圳个体工商户数量多、活力足,在高质量发展中具有重要的作用,很多头部企业也是从个体工商户成长起来的。深圳要以最好的土壤,最好的服务,最好的支持来培育个体工商户。

  一直以来,深圳高度重视个体工商户培育壮大工作。在商事主体等级、服务和培育方面,推出一系列创新举措。李国伟表示,在此基础上,深圳将立足实际,结合热点、难点、痛点问题,推出具有针对性、持续性、系统性的解决举措。包括持续加大减税降负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加大帮扶力度,把个体工商户的发展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让个体工商户多起来,大起来,强起来,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源源不断注入新动能、新活力。

  《深圳特区报》2023-2-10 A03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