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媒体之声

《深圳晚报》报道:全市农贸市场测评 得分均呈上升趋势

来源:日期:2023-02-14 14:56字号:    

  2022年以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开展农贸市场综合治理测评工作,近日,深晚记者了解到,截至12月底,已完成第四轮全覆盖测评。12月份纳入测评计分排名的有108家农贸市场,总体得分为88.20分,其中市场建设得分率最高,达93.75%。

  第四轮纳入测评计分排名的有295家市场,总体得分为88.51分,较第三轮略有提升。其中市场建设得分率最高,为93.95%;其次是公共厕所得分率,为93.67%;智慧农贸得分率最低,得分率为59.40%。

  从各市场得分情况来看,得分在90分以上的市场有144家,相较于第三轮增加11家;80~90分的有109家;80分以下的有42家。各市场得分均呈现上升趋势,但部分市场管理有所松懈,致使问题回潮,其中,龙岗区前进市场、坪山区鹏盛市场测评得分偏低,分别为69.65分、64.50分。

  在排名靠后的市场中,主要问题是相关设施设备配备不齐全、市场管理工作落实不到位、市场内部存在垃圾杂物、未安装智慧农贸系统或智慧农贸相关硬件配备不齐全等。

  第四轮测评排名前十的市场

  (按得分由高到低排序)

  盐田区朝阳肉菜市场

  宝安区园岭农贸综合市场

  盐田区广北肉菜市场

  大鹏新区三锐洪发市场

  宝安区水田农产品市场

  光明区白花市场

  盐田区惠民街市田东店

  龙华区龙华市场

  龙华区樟坑径农贸市场

  南山区洁丽市场

  《深圳晚报》2023-2-14 A05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