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媒体之声

《宝安日报》报道:光明市监局 抓实农贸市场 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日期:2024-01-24 17:02字号: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以下简称“光明市监局”)相关负责人率队前往光明农贸市场、圳美市场、新陂头市场开展节前农贸市场安全生产暨综合治理督导。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光明农贸市场,重点了解了光明农贸市场年货集市活动开展情况、市场对商户的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并肯定了光明农贸市场在2023年综合治理工作上取得的成绩。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圳美市场,重点检查了圳美市场6S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指导部分存在超线经营问题的档位结合6S理念进行规整,并会同市场方研究农贸市场线上经营基地建设事宜。最后,督导组一行来到新陂头市场,重点梳理了新陂头市场在农贸市场综合治理、病媒生物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

        光明市监局相关负责人强调,各有关单位要抓实农贸市场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督促落实农贸市场清洁消毒“111”措施,加强病媒生物防治工作,要加大市场存在的问题的整改力度,做好2024年农贸市场综合治理工作。

《宝安日报》2024-01-23 B10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