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媒体之声

《宝安日报》报道:光明区组织农业企业学习安全生产知识

来源:日期:2024-02-02 17:28字号: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组织召开光明区农业企业、农资门店2024年安全生产培训会第一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培训会,督促农业企业、农资门店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农业领域安全风险的防御能力和水平。全区20家农业企业、14家农资门店参加会议。

        会议播放了安全生产警示片,并强调了农业企业要对现有农机进行大排查,重点自查企业农机驾驶人员是否具备相应的驾驶证,农机较为锋利或危险的部位是否张贴相应的较为醒目的告示条或者反光带等。同时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深圳市事故灾难类安全风险评估系统操作,提醒农业企业、农资门店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填报相关风险信息。

        会议还现场发放农业企业自查册、光明区农药化肥种子进销管理台账、光明区农业投入品及废弃物分类回收处置台账、农药化肥经营环节自查册等,要求企业定期保质做好自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宝安日报》2024-02-02 B08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