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媒体之声

《中国质量报》报道:深圳举办特色活动探索品牌建设出路

来源:日期:2020-05-12 16:54字号:    

  5月10日,被纳入“中国品牌日”活动序列的深圳地方特色活动采用云直播形式展开多场精彩活动。品牌专家和企业家一起“云端”12小时接力,探讨深圳品牌建设出路。

  今年“中国品牌日”深圳地方特色活动,紧扣“双区”驱动战略,共设3场系列活动,20多位国际知名品牌服务机构、国内学术界、深圳知名品牌企业等方面专家和企业家参加了这次活动。其中,作为2020年“中国品牌日”深圳地方特色活动主体活动,“粤港澳大湾区品牌建设云峰会”以“湾区品牌全球化‘双区’在线共起航”为主题,分为专题演讲和圆桌对话两部分。专题演讲环节,来自科特勒咨询集团中国区、品牌金融中国公司、单仁资讯集团等的多位大咖在线发表演讲,用国际化的视野,分析疫情后的品牌经济发展趋势,为“深圳制造”“深圳品牌”走向全国乃至全球贡献智慧。在圆桌对话上,来自稳健医疗、天虹等知名企业的品牌负责人开启“头脑风暴”,分析探讨了疫情下的品牌建设路径。

  深圳工业总会有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国务院公布设立“中国品牌日”以来,深圳成为全国首个,也是唯一一个连续4年举办“中国品牌日”地方特色活动的城市。 

  《中国质量报》2020-5-12第二版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