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媒体之声

《中国质量报》报道:第五届深圳食品安全论坛成功召开

来源:日期:2020-11-16 15:16字号:    

  11月10日,第五届深圳食品安全论坛成功召开。本届论坛由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主办,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深圳标准促进会承办。

  本届论坛为期两天,以“社会共治提升食品安全”为主题,旨在集合各界力量与智慧,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提升深圳市及大湾区食品质量与安全,不断为构建全球食品安全“命运共同体”添薪助力。与会嘉宾围绕论坛主题,分别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进口冷链食品监管”“食品黄曲霉毒素风险监测与预警控制研究”“未来农业与个性化食品”“遵守食品法典标准:风险分析的重要性”等等具有国际性、专业性、前瞻性的议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单友亮作为主办方代表,发表了“40年特区经验书写‘深圳模式’推动食品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演讲,详细分享了深圳在食品安全领域构建“全链条”监管体系、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工程、落实“四个最严”原则、开展共建共治共享等“深圳经验”。

  《中国质量报》2020-11-12第二版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