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媒体之声

《深圳特区报》报道:用“美食+安全”温暖整座城 “留深过年 暖心暖味”全城大联动启动

来源:日期:2021-02-09 14:36字号:    

  昨日,“留深过年 暖心暖味——市食药安办留深过大年全城大联动”启动仪式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此次活动由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指导,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和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从2021年2月7日持续至2月21日,一方面为留深市民送上多种多样的新春节日福利,另一方面统筹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用“美食+安全”为市民守护幸福年。

  活动期间,美团将联动平台商户,推出“大牌年夜饭”“春节不打烊,大餐送到家”“开门红暨开工红包送好运 大牌美食放心吃”等活动,囊括抢食安红包、祈福红包、品牌红包、满减、减配送费等多重优惠福利;京东旗下电商平台京喜将依托“京喜年货节”,推出“过年不返乡”专场会场,让留深市民足不出户即可办家乡年货,还将围绕防疫、食品、日用、礼品四大场景,以爆品补贴、红包立减、购物返现等方式让利于民;高标准、高质量的深圳食品品牌“圳品”将在各大商圈、团餐企业等渠道开展春节特惠福利活动,走入更多市民家中。

  启动仪式现场,绿雪生物工程(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晨光乳业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向市关爱办捐赠活菌奶、植物油等暖心物资,通过市关爱办向环卫工人、困难老党员、困难退役军人、失独家庭与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送上春节慰问。来自餐饮行业协会、餐饮企业、商超零售企业的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共同宣示“留深过年十大暖心承诺”,向市民承诺春节期间,做好营业时间、优惠让利、物资供应、商品质量、服务品质、卫生环境、厉行节约、消费权益、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的全方位保障。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单友亮表示,今年春节,大量市民和来深建设者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倡议,选择留深过年。“留深过年 暖心暖味”主题活动,将用“美食+安全”温暖一座城,用“责任+关爱”温暖深圳人。

  据悉,市食药安办将统筹好相关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食品安全,保障好市民的日常生活物资供应稳定,守护好市民舌尖上的安全,让留深市民吃得安心,吃得放心,过一个幸福、祥和、欢乐的春节。

  《深圳特区报》2021-2-8第A05版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