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媒体之声

《深圳晚报》报道:深圳市市监局“乘风破浪、巾帼力量”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日期:2021-03-10 09:22字号:    

  3月8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表彰大会暨“乘风破浪、巾帼力量”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深圳市工商物价大厦一楼开幕。

  启动仪式以“乘风破浪、巾帼力量”主题宣传片拉开序幕,宣传片展示了过去一年里,市场监管系统的女同志们“战疫情,忙工作,顾家庭,勤奉献”,用实际行动彰显出新时代巾帼女将乘风破浪的飒爽英姿。

  启动仪式上,市市场监管局妇委会全体成员对妇女工作送上新征程寄语并发布《妇女工作倡议书》,倡议女同志做市民幸福生活的“守护者”、防疫抗疫一线的“花木兰”、筑起幸福家庭的“贤内助”、新时代开拓创新的“娘子军”,发挥新时代女性的“她”力量,谱写市场监管事业巾帼新华章。

  大会对在2020年度表现突出的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市局法规处等20家单位获得“巾帼力量先进集体”奖项,张凌凌等30位同志获得“优秀妇女工作者”奖项,吕旭英等100位同志获得“巾帼力量先进个人”奖项。

  《深圳晚报》2021-3-9第A07版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