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媒体之声

《中国质量报》报道:深圳: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学习成效

来源:日期:2021-03-25 17:09字号: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日前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史学习专题讲座,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市场监管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推进市场监管能力和监管体系现代化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动广大党员全身心投入,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要注重方式创新。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组织实施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圳品进农贸、食品快检“你点我检”、消费维权等一批民生项目。三要强化宣传引导。大力开展“四史”和深圳改革发展史宣传教育,抓好“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四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结合起来,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深圳市市场监管“十四五”规划、“4+36”综合改革试点任务及全年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在全面推进市场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

《中国质量报》2021-3-25第一版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