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媒体之声

《深圳特区报》报道:“创三城”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来源:日期:2021-04-07 17:21字号:    

  便利店出售食品,要提供健康证,一名店员对此一问三不知,无法提供,执法人员给他开具《当场行政处罚决定书》;在城中村餐饮店,执法人员对餐具、证照等进行了详细检查……这是记者昨天在“创三城”百日专项整治统一执法行动看到的情景。

  为提前做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验收准备、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复查(以下简称“创三城”)有关监管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制定专项方案,昨日,正式启动2021年“创三城”百日专项整治统一执法行动。

  当日,市场监管局共出动170名执法人员,分别对44家农贸市场、84家学校食堂(含幼儿园和校外托管机构)、191家校园周边餐饮及食品销售单位、83家“三小”场所展开突击专项检查。

《深圳特区报》2021-4-7第A06版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