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媒体之声

《晶报》报道:中秋节礼温暖集中监管仓315名工作人员

来源:日期:2021-09-16 15:45字号: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深圳市团餐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团餐协会”)向奋战在进口冷链防疫一线的深圳市进口冻品集中监管仓315名从业人员送上温暖和关爱。

  据了解,深圳市自2020年8月18日率先创立进口冻品集中监管仓(以下简称“集中监管仓”)以来,已持续安全运行394天,累计纳管进口冻品58万吨,抽检冻品13.6万批次,上报海关总署熔断4家进口冻品生产厂家申报资格4周,相关从业人员无一人感染,有效阻断了疫情通过进口冷链传播的途径。

  集中监管仓通过设立驻场实验室、落实高风险作业人员封闭管理、严格实行7×24小时政府专班现场监管、科学精准开展阳性冻品分级分类处置,有效确保了作业质量,切断了潜在疫情传播渠道,防止问题冻品向下游经营者和消费者流通,大大降低了病毒传播风险。

  疫情发生以来,协会共组织160家会员企业(含全部规模以上团餐企业),开展一系列疫情防控工作,肩负“回馈社会,建设国家”的初心使命,每天为深圳市各大企业、政府、学校、幼儿园、企业、写字楼800多万人次在提供餐饮服务,并在隔离酒店、驿站餐食供应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

  《晶报》 2021-9-16 A07版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