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媒体之声

《深圳商报》报道:“圳品”认证助乡村振兴 深圳对口帮扶汕头指挥部举办农产品联展联销活动

来源:日期:2021-09-24 15:28字号:    

  9月22日,深圳对口帮扶汕头指挥部联合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潮南区委区政府共同举办2021年“圳品”认证和深圳菜篮子基地认定培训暨汕头农产品联展联销活动。

  恰逢中秋,汕头各地农产品喜获丰收。深圳对口帮扶汕头指挥部全力开展汕头农业好产品推广,并邀请来自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的专家讲师进行现场培训辅导,组织汕头相关农业企业申报“圳品”认证和“菜篮子”基地。来自汕头市、区农业农村局业务骨干,市场监管局业务骨干,以及有意向申报“圳品”的60家农产品种植养殖企业和30家食品生产加工企业近100名人员前来参加培训。

  此次农产品联展联销活动通过网络直播和现场展览,大力推介汕头市潮南区、澄海区、潮阳区及南澳县(下称“三区一县”)的农产品。活动邀请了深圳市茂雄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春谷园粮食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市金晋实业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参加,进一步拓展了汕头上述区县农产品的销售渠道。

  据了解,深圳对口帮扶汕头指挥部在7月22日进驻汕头后,迅速熟悉情况,快速融入当地,找准切入口和突破口,谋划展开了一系列促进帮扶活动。

  《深圳商报》 2021-9-24 A08版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