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媒体之声

《晶报》报道:深圳第一届知识产权青少年公益行启动

来源:日期:2021-09-26 16:15字号:    

  9月24日上午,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以下简称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开学创新第一课——2021年深圳市第一届知识产权青少年公益行”活动启动仪式在福田区图书馆拉开帷幕,首场主题为“走进图书馆,对话最接地气的知识产权专家”的公益讲座也同期举行。

  启动仪式上,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夏昆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副书记赖锋等领导及嘉宾为活动共同揭幕。

  夏昆山介绍了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大力推进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建设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的人文社会环境的各项工作情况。他表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市市场监管局站在全新的战略高度,以全新的创新理念把知识产权工作从娃娃抓起,举办此次知识产权青少年公益行是市市场监管局普及青少年知识产权教育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一项创新举措。

  在深圳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创意之都的进程中,涌现出一批热爱创新的青少年。启动仪式上,斩获多项国家级、省级、国际级发明大赛金奖的深圳青少年代表、福田区科技中学初二年级学生陶禹伯向全市青少年发出倡议,号召广大深圳青少年争做引领创新的先锋力量,学习了解知识产权,勇于创造,拥有自己的知识产权,共同为建设知识产权强国贡献力量。

  《晶报》 2021-9-26 A08版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