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媒体之声

《深圳特区报》报道:有深标 品质高

来源:日期:2022-07-26 11:38字号:    

  7月25日,记者从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的“有深标 品质高”深圳标准认证论坛了解到,家具行业试点向全国开放深圳标准认证,基本覆盖常见家具产品类型。

  论坛上发布了第二批家具行业认证产品目录,宣读了最新一批家具行业深圳标准认证获证市内外企业名单,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获证企业颁发了证书。

  去年在家具行业试点向全国开放深圳标准认证申请以来,市场监管部门又先后对眼镜、智能显示终端、珠宝、电线电缆等多个行业向全国开放申请。深圳标准认证在家具行业实施一年多以来,截至今年6月底,家具行业共有深圳标准认证企业43家,获证数量118张,是现阶段获证企业数量最多、认证产品型号最广的行业。首批深圳标准认证产品松堡王国的双层床,在获证后年销售量连续3年稳步增长,年增长率6%至11%;CBD家居获证软床年销售量增长了25%,家具企业对获得深圳标准认证产品的高质量要求,倒逼产业链中上游质量提升。

  《深圳特区报》 2022-7-26 A03版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