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夏昆山主持召开2022年深圳市知识产权专家库专题研讨会

来源:日期:2022-08-05 15:42字号:    

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夏昆山主持召开2022年深圳市知识产权专家库专题研讨会.jpg

  8月3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夏昆山在市局5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深圳市知识产权专家库专题研讨会议,人事处、督查处、促进处、保护处、知保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护处介绍了对原深圳市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以及2021年以来定向征集、公开征集、单位推荐等备选专家的梳理、初审情况,以及目前专家库拟入库人员结构等总体情况。各单位参会人员就专家初审名单以及如何完善专家遴选标准、提高专家使用效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夏昆山同志指出,知识产权专家在我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建设、完善知识产权专家库工作意义重大。他强调,一是要高标准、高水平建设深圳市知识产权专家库,争取更多更高水准的专家参与我市知识产权工作,共同为打造知识产权标杆城市作出贡献;二是要严格把控专家出库入库标准,对专家的遴选做到科学、合理,公平、公正;三是要完善专家库管理,加快推进专家库管理办法修订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专家管理制度,更好地发挥专家的应有作用,助力深圳打造知识产权强国示范城市。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