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珠宝行业 深圳标准认证座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日期:2022-08-09 18:46字号: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珠宝行业深圳标准认证座谈会顺利举行.jpg

  8月8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深圳市珠宝博物馆组织召开了珠宝行业深圳标准认证座谈会,全面深入推动珠宝行业“深圳标准”认证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出席此次会议并讲话,标准处、罗湖局主要负责人,深圳标准认证联盟秘书处、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及珠宝行业企业代表等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标准处史诗祯处长主持。

  李军副局长首先在讲话中强调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为企业做好深圳标准认证的宣贯服务。他指出,经过近七年的实践,目前已有122家企业获得了253张深圳标准认证证书。同时我们在家具行业、眼镜行业、智能显示终端行业、珠宝行业对全国开放。深圳标准认证制度得到很多行业的深度认可。企业通过积极申请深圳标准认证,有效提升了标准水平,提高了产品和服务质量,借助“深圳标准”的品牌优势,产品销量得到增长,市场占有率得到提高,竞争力有效增强。我们结合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在今年3月举办了珠宝行业深圳标准认证目录发布会,正式启动了珠宝行业深圳标准认证工作。希望利用深圳标准认证助力珠宝行业发展,助力珠宝行业技术创新和质量提升,提高珠宝行业品牌知名度和品质美誉度。也欢迎珠宝行业企业积极参与,共同打造“深圳标准”品牌。

  座谈会上各相关负责单位就珠宝行业深圳标准认证工作中罗湖区推广情况作、全流程及指导服务、技术支撑服务、实施等情况向到会企业做了详细介绍,并就珠宝行业代表企业关注的深圳标准认证中的企业资质、认证要求等问题做了现场交流。与会企业表示通过本次座谈认识到深圳标准认证对企业发展的助力作用,将积极参与到该项工作中。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