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有深标 品质高”深圳标准认证论坛(建材家居行业专场)顺利召开

来源:日期:2022-08-26 20:02字号:    

2.jpg

  8月23日下午,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国安居召开“有深标 品质高”深圳标准认证论坛(建材家居行业专场)。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出席此次论坛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处、计量认证处、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深圳标准认证联盟秘书处、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深圳市照明和显示工程行业协会、国安居主要负责人,企业代表及媒体共同出席论坛,此次论坛采取线下和线上方式同步进行。

  李军副局长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各位线上线下与会人员长期以来对深圳标准认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提到,深圳在全国率先出台实施深圳标准认证制度以来,经过7年来的实践,目前已发布91个产品和服务目录,122家企业的253个产品和服务通过认证,其中,既有高端制造业企业,也有与民生息息相关的传统优势企业。“深圳标准”正在成为企业青睐、市场认可、消费者喜爱的“金字招牌”,“有深标 品质高”得到了社会普遍认可。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根据产业发展的新特点、新要求,聚焦“20+8”产业集群,深入推进实施深圳标准认证,通过认证这一国际通行方式,向消费者传递质量信任,促进先进标准在深圳的应用,推动我市企业和组织逐步从标准的“跟随者”向“引领者”转变。同时,市市场监管局将加大对获证企业和产品服务的宣传力度,提高“深圳标准”认证在全社会的影响力,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论坛上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完成了照明行业深圳标准认证启动仪式,照明行业产品目录正式发布并向全国开放申请!随后的论坛主题分享会上,各相关单位就深圳标准认证的政策、全流程服务、新发布产品目录的先进性指标、关键技术要点、助力行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等主题作经验分享。

  建材家居行业深圳标准认证产品展同期在深圳标准认证主题馆(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科技生态园7栋A座三楼质量大众检测技术展示中心)举办。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