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食品药品安全总监王利峰调研核酸检测公司

来源:日期:2022-09-09 10:16字号:    

局党组成员、市食品药品安全总监王利峰调研核酸检测公司.jpg

  9月7日下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食品药品安全总监王利峰率队到深圳市海普洛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医械处和南山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王利峰总监一行首先参观检测实验室,海普洛斯公司负责人对公司进行了介绍,该公司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覆盖肿瘤全病程管理、遗传性疾病筛查和新冠核酸检测等。随后王利峰总监一行又到公司仓库实地检查采样管、采样拭子等耗材。经检查,未发现有生产日期不符合的耗材。

  最后王利峰总监一行与海普洛斯公司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并汇报了在新冠疫情防控中所做的工作。王利峰总监对海普洛斯公司为深圳疫情防控提供“硬核”支撑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公司梳理并加强核酸检测各个环节风险点的管理;二是希望公司加强耗材的管理,做到可追溯;三是希望公司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及时准确高效完成核酸检测任务。王利峰总监强调,市场监管局作为医疗器械监管部门,公司如有困难,市场监管部门将及时响应,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