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与龙岗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日期:2022-09-14 14:56字号:    

市市场监管局与龙岗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jpg

  为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和“双改”示范重大历史机遇,进一步加强市区联动,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9月13日上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与龙岗区政府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就充分发挥各自政策和资源优势、深化多层次全方位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李忠、副局长莫熙玲、一级调研员张勤添,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区长王策飞、副区长平原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是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双方将围绕共同推进宝龙生物药创新发展先导区建设、共同推进海吉星‘菜篮子’小镇规划建设等八个方面内容加强合作、整合优势,大力推进龙岗“IT+BT+低碳”核心产业发展,携手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前进。 

  仪式上,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对市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龙岗区发展表示感谢,对龙岗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表示高度认可。他指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双方在经济社会发展多层次、全方位的深度合作,依托市市场监管局在生物医药、质量提升、标准引领、品牌培育、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优势,共同促进“一芯两核多支点”发展战略深入实施,推动龙岗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取得实效。 

  李忠局长指出,长期以来,龙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市场监管工作,推动一系列的改革创新,为深圳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提供了“龙岗经验”。接下来,双方将深化沟通交流,完善合作机制,进一步细化规划合作、专题研讨和项目对接,全力推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地实施,为龙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最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莫熙玲与龙岗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平原代表双方进行签约,李忠局长、张勤添一级调研员,与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区长王策飞共同见证。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龙岗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