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伟出席全市首届“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

来源:日期:2022-09-15 14:50字号: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伟出席深圳市启动首届“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jpg

  9月14日上午,深圳市首届“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光明区南太云创谷园区广场举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伟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光明区副区长、党组成员汪隽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局相关处室、光明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等单位负责同志,个体工商户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按照“全国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总体安排,本次“服务月”活动以“送服务、办实事、促发展”为主题,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经济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相关决策部署,把开展“服务月”活动与开展乡村振兴、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结合起来,让个体工商户切实享受“服务月”成果,推动各项纾困政策落地落实,促进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

  启动仪式上,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部门“服务月”活动主要内容。汪隽副区长结合光明区发展谈了个体户在创造就业岗位,促进经济增长、方便群众生活、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光明区将围绕个体工商户发展需求着重做好“四个度”:一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高解决问题“精准度”;二是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效能,提升个体办事“满意度”;三是引入金融活水精准浇灌,提供资金扶持“加速度”;四是加大扶持政策宣贯力度,提升惠民政策“知晓度”。

  李国伟副局长对全市服务个体工商户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按照省里要求重点做好开展质量基础设施助力纾困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专项行动、开展“千企万坊”帮扶行动、开展“红利账单精准推送”活动、开展“金融活水润百业”活动、开展“粤创粤勇粤精彩”活动、开展“助企解难”活动等六大主题“服务月活动”。李国伟副局长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建立部门间、市区的联动机制,高效推进服务月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是结合工作实际,多位一体促进个体工商户健康全面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