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参加2022年广东省知识产权重点工作视频推进会

来源:日期:2022-09-16 14:39字号: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参加2022年广东省知识产权重点工作视频推进会.jpg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迎检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专利转化专项计划实施等重点工作,助力中小企业纾困,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于9月14日召开2022年广东省知识产权重点工作视频推进会。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光明出席会议并做讲话。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在4楼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夏昆山参加会议,促进处、保护处、市市场稽查局、知保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议。

  会上,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马宪民传达了李希书记、王伟中省长等省领导在《省市场监管局关于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广东省获奖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并通报2022年中央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迎检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何巨峰通报了今年全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情况和落实专利转化专项计划执行情况。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完善纲要、规划落实的机制,提升全链条统筹协调能力;二是要全面推进知识产权示范试点,全方位优化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布局;三是要全力抓好知识产权项目建设;四是要持续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切实提升知识产权行政保护效能,全面做好知识产权国际合作与交流;五是要积极构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服务生态;六是要高质量完成全国知识产权保护检查考核迎检,进一步推进我省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

  会后,李忠局长立即做出工作指示,要求各相关单位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尽快梳理对策建议,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想尽办法力争完成省局下达的硬指标、硬任务。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